【克星】《迟到的情书》

我是粗长君~我想求个福卡,敬业福或者花花卡~哈哈哈哈哈

🌚yy使我茁壮成长✨

正文

第一章:融化在你耳畔的甜甜爱意

有句话徐克一直想对他说,这句话大概埋了二十多年了,但一直没有个机会。

二十年前一个温柔野性的男孩儿莽撞的闯入他的心间,这一停留大概就过了二十多年,却依然没有忘怀,那个悸动他心灵的人慢慢的褪去鲜活的色彩,逐渐变得越来越淡,就像他的鼻梁痣晕染成了一幅水墨画。

他还仍记得那个人年轻的样子是怎样的撩人心魂,他迷人的笑像是一把细细的白砂糖,捻一抹含在嘴里甜丝丝冰凉凉的融化你心水。

徐克喜欢他笑,也愿意看他笑逗他笑。

时间安排的总是恰好的,上天安排的最大嘛,这一次他真的不会放他走了。

岁月慕容,潮白的发丝在夏日的阳光下闪耀着,片场周生带着白色棒球帽,穿着一件干净修身的白t,下身是黑色的短裤,简单的搭配也还是让人移不开视线,毕竟那人身形修长肤白貌美。

周生哪里又知徐克看的两眼放光,心情愉悦全源自自己。

星星白的耀眼,修长纤细笔直的双腿在片场里晃来晃去,时不时有的人注意就停留在周生的身上,徐克发现小甜星的魅力太大总是招蜂引蝶,而那些人的目光就像是火滚过徐克的心,隐隐灼痛。

徐克的私心作祟他觉得星星的美好只能自己来发现,他要把他藏起来了。

徐克走到周生跟前,离得很近攀附在星星耳根讲了几句后,星星的脸瞬间红了,他用些刻意的行为挡住自己的动态,压低了帽檐,心里却在暗骂徐老怪是个色毛怪。

反正第二天片场在看星星时已然换了一身衣服,这些细节很难被众人发现,但总有心细的人。

“星爷,今天太阳这么热,你穿长袖长裤不会太热吗?”

星星细密的汗水从颈间落入衣领最深处,他此刻有些潮红的面色隐隐勾人。

他听完那人的问话后,在片场双眼极速的追寻徐克的身影,刚看清徐克的位置抬眼望去就撞上徐克投过来的目光。

徐克的心跳漏了一拍,星星的心惊了一下,这种偷看对方被逮个正着的刺激感,第一次让他有了羞涩感。

周生连忙收回目光,对着刚刚那人说到。

“我有些感冒。”

那人哦了一声叫星爷注意身体健康,就忙去了。

星星还在低头想刚刚徐老怪那个眼神时,徐克早已经来到了他的身旁。

“感冒好点了没有啊?”

徐克弓着腰,把头贴在周生的肩头上,嘴巴对着周生的耳廓,笑嘻嘻的看着周生岁月静好的面容,低低的开口道。

星星被闯进来的声线又惊了一下,况且那人炙热的气息环绕在颈间。

“拜托,你讲话不要靠我那么近,搞得我耳朵很痒的。”

周生有些嫌弃的看着徐克,其实是在掩饰自己的害羞,而徐克早就看到星星的耳尖红的能滴血了。

哈哈哈我家的星星害羞了,好可爱好想吃掉啊,徐老怪心里愉悦的想着。

星星不自然的将帽子压了下来,不去理会徐老怪看向自己诡异的笑脸。

到了食饭的时间段了,天色暗沉了下来,可片场没人敢提,监制和导演都没吭声。

在场的人都饿了,所有人都在等一个契机。

周生看着还在喋喋不休讲戏好像永远讲不完的徐克,轻叹一声,摇了摇头走近他跟前拍拍他说道。

“我饿了。”

徐克被打断,一回头就看见星星站在身后像只蠢兮兮的呆猫。

“你想吃什么吖?我叫人去买。”

徐克面对星星时总是满眼宠溺,温言温语好的让人沉沦。

“饭!吃饭 !”

慵懒勾人的小妖精用一种极其暴躁的口吻回话,两颗亮晶晶的眼珠瞪的圆溜溜的,两绺银丝低垂在耳廓,两瓣细粉的唇瓣一张一合,活生生的一个可爱站在眼前。

周生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一在徐克面前性子就像极了猫。

徐克真是越看越喜欢,越喜欢越爱,他见周生上次吃的食物都比较清淡,此刻想着法子要讨的他心欢便去套周星驰助理的话,希望得知星星的口味。

助理有些鄙夷的打量徐克一番后掩面遮嘴偷笑的跑开了。

徐克好无奈,等周生能来一次片场是很不容易的,不抓住这些机会怎么有目的性的接近星星呢?

“你食不食阳春面啊?”

徐克满眼宠溺的盯着周生,周生的小眼珠闪烁了一下,徐克一眼抓住,嘴角止不住上扬。

“走我带你去吃。”

徐克没有带周生去饭店而是归家,亲自下厨。

“星仔啊,你过来帮我系一下围腰。”

星星踏着小拖鞋走到徐克身边,低头帮徐老怪系围腰,还贴心的系了个蝴蝶结。

星星的手触到徐老怪的身上时,徐老怪本能的怔了一下,星星的接触太过美好,美好的想让徐克多贪恋一会儿星星给的温存。

面做好了,徐克正打算喊周生来,星星早已像只小馋猫被饭香味钓到徐克身边来了。

徐克忍不住的揉了揉周生毛茸茸的脑袋。

“乖啦~去洗手。”

星星点点头愉悦的一笑,瞬间激萌徐克的心,空气中到处都充斥着甜腻腻的糖果泡。

徐克会心一笑,双手一挥褪去围腰,端着阳春面到餐桌上,刚好抬头就看到星星洗完手回来。

“洗完了?”

“嗯嗯”

“尝尝。”

徐克贴心的为星星拉开椅子,满眼期待的看着星星吃下第一口面。

“哇,好味,好正,食过返寻味~”

周生满意的连番点头,从眼睛里流露出欣赏和瞻仰的神态让徐克更加得意,再也没有比被心上人夸赞还值得自己高兴的事了,尤其还是一个大可爱。

徐克被周生一夸心情越发美丽,又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周生的小脑瓜。

“只要你钟意,我都做给你吃。”

周生听到这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心动了,但仍旧面不改色笑嘻嘻的吃吃喝喝。

饭巡饱肚徐克留住周生,让其住下来,星星再一看天色已晚,自己确实怕黑,正想应意住下来,就接到电话通知明天还有事不去徐克的片场,住下想来也不便,还是不留了。

“那我送你回去。”

星星点点头后,徐克拿了件自己的薄外套叫星星穿上。

“穿上,别着凉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