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星吖】《迟到的情书》

过年好吖

记得看新喜剧之王啊

然后此文

不上升真人,个人yy脑洞系列,纯瞎写

文笔垃圾引起不适不要盘我

我的大脑告诉我只能先吐出这点文字了🤔

第二章:你是我用心的爱

星星还未伸手去接外套时,徐克就立马亲自将外套给他穿上。

徐克给星星穿衣服的一刻让周生心里颤了一下。

周生的大脑恍惚了一下,一个念头闪现:徐克好像对自己很好。

路上徐克开着车送星星回去,到了后徐克有些贪念星星,便摸了摸周生的小脸颊,将星星的帽子带正,理了理星星的领口,最后才说出那声绻缱的再见,而这些刚好被小助理全程目睹。

周生的心彻底慌了,他不傻,徐克对自己这般好只是暂时让他找不到方向了。

所以自徐克送星星走后,徐克在片场就再没见到星星的身影,有时一个电话都成了奢侈。

这是星星的回避,他不能认清正视自己的情感,所以他总是尽可能的打消存在感,好证明是自己想多了。

但徐克认为自己的爱经不起等待了,想要快些说出口。

在徐克第十次给周生打电话时,星星终于满身怨气的接听了。

“干嘛啊,你又有什么事啊?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是晚上啊我也要休息啊?”

星星接过电话口气慵懒无奈,徐克听着这软糯的声线心里好像安定下来了。

过了约摸一分钟,周生准备挂电话时,徐克的声音传了出来。

“星仔啊,你唔知我好钟意你啊!”

徐克还是忘不了片场时那只娇小可人的身影,苏糯温柔的声线,还有那帽檐儿下柔软的银丝儿,以及那抹让你忘忧的笑靥。

周生听完这通电话脑袋有些炸,迟疑了三秒看了看手机屏是徐老怪的电话,默默的挂掉了电话躺回床上拉上被子盖好闭眼。

突然的挂断一下子让徐克的心里不能平静,虽然他有料到这种结局但并不代表他就要接受这个结局。

苍劲有力的手一把抓住门框,无神的目光空洞洞的盯着地面,正当徐克垂头丧气的时候,手机响了。

徐克无力的拿起手机看都没看接通了电话。

“喂,你说好钟意我是不是当真啊?”

熟悉的声音闯入心扉,徐克的脸上绽放出笑容激动的泪眼婆娑,毫不犹豫的猛点头,口中也连连应着。

“当真当真。”

周生听他口气不像是开玩笑,丈二摸不着头脑,蠢萌蠢萌的回到。

“哇,我以为你闹我玩恶作剧啦,你居然真想睡我。”

徐克眼见希望的小火苗刚有了苗头就要熄灭,他可不允许机会就在眼前被放走的这种事。

“但我就想养你啊。”

周生一时答不出话来,他也确实对徐老怪有好感,最近被他宠的都戒不掉他的好了。

没去徐克片场的这些天里,徐克总会找各种理由打电话给周生,为了了解他的喜好各种套路。

周生心里有些动容了,用玩笑似的口吻回了徐克,其实他也很钟意徐老怪的。

“你知道我每天要吃阳春面的,你真的养的起,你肯定养的起吗?”

徐克听到星星嘴里的这句话觉得希望的小火苗已经成为爱情的熊熊烈火。

周生变相的表白让徐克内心如潮涌,对他刺激不小。

“我知我知,我肯定养!你要吃我就每天给你做啊。”

星星用小手指敲了敲小脑袋,一时之间没什么想法。

良久以后,一声微弱的咕叫被徐克敏锐的捕捉入耳。

“肚叫了,吃面吗?”(真实反应:你愿意嫁给我吗?)

“吃”(真实反应:我愿意)

“好,等我。”(真实反应:我也愿意)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